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科协党组专题研究“两整治” 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科协召开党组会议,就“两整治” 回头看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组织学习,提升站位。会议首先传达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开展违规吃喝和烟(卡)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以学习的更深入,“回头看”的更坚决,再推动市科协党风政风建设。

二是制订方案,强化措施。会议重点研究市科协《违规吃喝和烟(卡)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方案》, 明确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举措,强化工作落实,以专项整治的实际成效,落实市委“回头看”专项部署。

三是常态长效,落实责任。突出加强部署推进、抓住关键节点、强化制度执行、巩固整治成果等四个重点,压实政治责任,强化监督检查,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整治质效,巩固专项治理已有成效,严防反弹回潮、隐形变异,积极营造科协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市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