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监工委组织第二期机关纪检干部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0-08-13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市级机关机关纪委工作质效,提升机关纪检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近日,常州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组织了市级机关纪检干部第二期业务培训,市级机关共40家单位,75名机关纪检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集中授课+摸底测试”的形式,侧重实践操作和具体业务指导。常州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朱文光就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总体形势、主要特点、办理流程及机关纪委如何做好信访举报工作等内容为机关纪检干部进行了深度解析;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周婷结合机关纪委工作实际,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解读,使机关纪检干部对监督内容、业务流程等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

在此次培训中,常州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监工委书记黄克宇围绕机关纪委工作现状、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机关纪检干部进行了交流,并就纪检业务必须掌握的基础理论知识,组织机关纪检干部进行了摸底测试。希望纪检干部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全方位提升“实战”能力,提高履职本领。(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