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发改委真抓实干确保“六保”任务落实到位
发布日期:2020-08-2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委专项巡察组向市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进专班办公室反馈巡察情况。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结合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汤如军代表市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进专班办公室郑重表态。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全盘认领整改清单。把“六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对反馈问题照单全收、虚心接受、彻底整改,真正以问题整改倒逼工作落实。二是坚决落实责任,全力破解整改难题。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明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以铁的纪律、铁的规矩、硬的举措确保整改成效。三是强化成果运用,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切实推动“六保”工作与决胜全面小康、落实“八个更”要求、建设美丽常州、加强自身建设紧密结合,持续改进作风、主动作为,不断增强工作实效。(丁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