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委党校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9-0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委党校召开专题校委会,听取学校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议由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主持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校基础理论教研室、图书信息管理处、财务审计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报告,校委会、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市委党校相关处室针对报告中的问题和不足当场反馈评议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党校各处室对照《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全面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根本是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重点是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核心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到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关键是增强管党治党的过硬本领,全面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等,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李兴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