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人社局“一把手”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嘉秀娟同志在主动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交流互通情况的基础上,针对纪检监察组所提建议,结合局实际情况,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听取局机关党委、局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有关党建和组织人事干部工作情况的汇报,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特色做法,分析当前形势,结合年度党建考核工作,对标找差,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和对策。

会议肯定了局机关党委、局组织人事处在党建和组织人事干部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形势任务,增强自信自律,巩固成绩,扩大优势,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做实做细,做特做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会议要求,一要对廉政风险点进行再梳理;二要把抓机关党建工作与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三要注意加强与驻局纪检监察组的联系衔接;四要加大力度推进局系统作风建设;五要把机关党建工作与日常队伍建设结合起来。(高志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