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交通产业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深入谈心谈话 持续传导压力
发布日期:2020-09-1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交通产业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对下属常高速公司和客运中心近三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内部督查,在督查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发现涉及集团控股公司财务管理不到位等方面的问题。为此,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于2020年9月9日对集团财务部负责人开展谈心谈话。

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向财务部负责人通报了两次内部督查和8月财务部自查自纠发现的共性问题,要求集团财务部围绕发现的问题开展整改工作,形成整改报告。集团财务部负责人表示对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将立即部署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财务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和业务工作水平,从而保障集团和各控股公司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对财务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集团财务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识;二要迅速整改,针对自查自纠反馈情况,举一反三,迅速形成整改报告,三要建章立制,健全完善集团与控股公司财务制度规定,尤其是财务印章使用管理制度严格执行财务工作各项法律法规。另外,集团财务部全体职工要吸取身边人、身边事的教训,财务负责人要加强对各控股公司外派财务经理的监督,对违反集团财务工作规定的要严肃处理。(施昊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