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交通产业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多措并举抓早抓小 敲响节日廉洁警钟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迅速部署开展节前作风建设工作。

按照市纪委监委要求,及时下发了《关于加强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领导带头执行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落实好作风建设、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号召集团党员干部务实担当,清廉做人,守牢底线。 

同时要求集团各部门、各控股公司认真学习领会《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和《2020年常州市作风建设提升行动方案》精神,形成合力厉行节约,坚决反对铺张浪费,加大对公务(商务)接待、“私车公养”、酒驾醉驾、违规吃喝宴请和“两整治”回头看等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下一步,交通产业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将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省委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巡视要求,在节前开展明察暗访,畅通举报渠道,对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施昊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