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委组织部部署“私车公养”、挂证取酬和违规借贷三类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私车公养”、挂证取酬和违规借贷三类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精神,结合部工作实际,部署三类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三类问题专项治理是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务实举措。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开展专项治理相关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教育,确保专项治理内容全覆盖、全知晓。

要压实治理责任,部务会成员带头履行专项治理领导责任,各处室层层落实工作责任,认真对照每类专项治理要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主动诚实做好上报工作,确保专项治理任务落到实处。

要用好治理成果,坚持把专项治理与加强部机关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结合起来,强化日常监督管理,严格落实岗位风险排查和防控制度,加强组工干部“八小时外”行为约束,以过硬的政治素质、思想作风和业务能力,塑造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