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总工会:集体谈话早预防 拒腐防变筑防线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中秋国庆前夕,常州市总工会党组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本着预防在先、关口前移、打好预防针、敲响警示钟,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防线,对晋升、岗位交流干部开展了集体谈话。

市总党组书记华飞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要正确对待享乐,对待金钱,对待权力,对待升迁,对待得失,对待奋斗。要自觉养成学习意识,为工运事业立新功。

市纪委监委派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秦国培从不忘组织培养、不忘职责、不忘法纪、不忘身份“四个不忘”强调,要不忘组织培养,报党恩;不忘责任,牢记使命;不忘法纪,正确对待权力;不忘身份,做好表率。过好政治关、权力关、金钱关、亲友关、生活关、家庭关;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要守住底线,算好大账,珍惜来之不易的事业和人生。“清心为治本,直道是身谋”,让理智战胜贪欲,既是管理和驾驭欲望的过程,也是提升和完善自我的过程。只有这样,干部的腰杆才会硬起来,前行的路才会越走越宽广。

会上,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书记王俊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篇章。(郭克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