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武进中医医院:随身携带“小警钟” 廉洁自律过双节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国庆中秋到,有几句话请您听......”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收到了节前廉洁温馨提醒。

近年来,节日将至时,武进中医医院通过召开相关会议、在微信群、院内网、短信及时推送廉洁提醒信息等方式,提醒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守廉,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今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武进中医医院借助微信订阅号这一平台推出编写的廉洁提醒顺口溜,改变了以往刻板的说教,让大家更容易接受,增加传播效果。

同时,为进一步严明纪律,督促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廉洁从政从业各项规定,该医院党委在节前及时传达该区纪委《关于在全区开展“私车公养”、挂证取酬和违规借贷三类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和该区卫健局关于落实专项治理的通知精神,以“三类问题专项治理”为载体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绷紧节日“廉政弦”,上好预防“安全阀”,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安全健康的过节氛围。(奚冬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