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上党纪党规专题党课 做“自我政治体检”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下属单位开展“支部书记讲党纪党规”专题党课系列活动。市军休二所党支部书记董智群结合军休所实际工作,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制定背景和意义、起草过程、制定思路以及四个方面重点内容,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这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支部书记讲党纪党规”专题党课系列活动的首次尝试,也是每年纪检工作计划内容之一。今后各单位支部书记都将在每个季度至少为在单位干部职工上一堂党纪党规课,真正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做学法用法懂法的标杆和表率,全体职工深入学,立足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内涵,强化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