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轨道公司: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力促干部履职担当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轨道公司召开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纪委书记王金林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晓云对2020年12月新提拔和交流任职的干部、员工37人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国资“蛀虫”覆灭记》,为大家敲响了警钟,做到知敬畏,存戒惧。正如片中云南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岗忏悔录中所说“贪腐的道路就是单行道;手莫伸,伸手必被抓。”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做到“三个有”:一要充满正能量,做一个“有激情”的人,在新的部门、新的岗位,一定要充满激情、释放正能量,当好“发动机”和“推土机”,只争朝夕、脚踏实地,高质量、高效率抓好各项工作;二要心中有敬畏,做一个“有底线”的人,牢记最大的“孝”是“廉”、最深的“爱”是“廉”、最有效的“管”是“带头”这三句话,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经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兢兢业业工作;三要常怀同理心,做一个“有温度”的人,带着真心、真情多到一线走访调研,多倾听基层员工的心声和诉求,用真心赢得信任,用真情推动工作,用真诚提升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四位新提拔干部代表在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坚定信念,强化学习,积极履职,带好队伍,廉洁自律,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为常州市轨道交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奚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