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曝光 >> 内容
2020年1月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5起
发布日期:2020-03-17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掌握全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常州市纪委在各辖市区、市各部委办局、公司、直属单位建立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月报制度。今年1月,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调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数据统计指标的统一部署,市纪委将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数据纳入发布范围,并优化调整查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的数据指标,推动作风建设在新时代向纵深发展。2020年1月,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如下:

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统计表

(2020年1月)

备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其他”问题包括:违规配备和使用公车、楼堂馆所问题、提供或接受超标准接待、组织或参加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健身等活动、接受或提供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健身娱乐等活动、违规出入私人会所、领导干部住房违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