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曝光 >> 内容
关于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中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09-17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新北区取缔一起违法违规“小化工”。经核查发现,新北区西夏墅镇有关工作人员未能严格落实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要求,开展排查工作不深入、不细致、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2020年5月,新北区西夏墅镇时任水塔口村委主任、琪庄村网格员张军在排查琪庄村97号时,未严格按照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整治要求,仅作口头询问了解,未进入房屋内实地查看,就将“无违法违规‘小化工’ ”作为排查结论上报,导致赵仁华(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非法储存化工原料的情况未被及时发现。张军作为时任水塔口村委主任、琪庄村网格员,履职不到位,排查工作走过场,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水塔口村党总支书记、总网格长商红健,时任镇安监办主任丁燕、分管副镇长陈超群落实专项整治工作不严不实,负有领导责任。2020年9月,张军受到政务记大过处分,商红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丁燕被诫勉谈话,陈超群被批评教育。针对上述西夏墅镇少数党员干部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新北区纪委向西夏墅镇党委下发纪律检查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