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曝光 >> 内容
常州市通报3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2020-11-04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常州经开区横山桥镇西崦村委观前村第九村民小组原组长兼观前村墓地原负责人汤益龙非法转让土地使用权等问题。2012年至2019年间,汤益龙以牟利为目的,违反土地管理等国家法律法规,非法转让土地使用权。此外,汤益龙还存在其他违法犯罪行为。2020年7月14日,汤益龙受到开除党籍处分。2020年8月7日,汤益龙被罢免村民小组组长职务。

2.金坛区东城街道明星村经济合作社原副社长兼大慕头村民小组原组长庄小平挪用集体资金问题。2015年至2017年间,庄小平利用职务便利,挪用集体资金归个人使用。2020年1月16日,庄小平受到开除党籍处分。2020年3月4日,庄小平被免去经济合作社副社长职务。

3.武进区嘉泽镇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吴建清对尊老金发放工作不负责任问题。2011年3月至2019年底,吴建清在担任嘉泽镇民政科科长期间,在尊老金发放工作中作风不实、审核不严,导致违规向已死亡的尊老金发放对象发放尊老金,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20年8月31日,吴建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他相关责任人员均受到相应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