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曝光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溧阳市房屋征收与补偿办公室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姜欣佩违规收受礼品、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3年至2019年,姜欣佩多次违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礼品,多次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2020年9月,姜欣佩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金坛区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兆俊违规公款购买香烟等问题。2016年9月至2017年6月,刘兆俊在担任江苏博盛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期间,多次安排工作人员违规使用公款购买香烟。此外,刘兆俊还存在其他违规违纪问题。2020年10月,刘兆俊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他相关责任人员受到相应处理。

武进区湖塘桥第二实验小学副校长兰秀成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等问题。2019年4月,兰秀成在担任武进区庙桥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影响操办丧事,违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礼金,造成不良影响。此外,兰秀成还存在其他违规违纪问题。2020年12月,兰秀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新北区西夏墅镇观庄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张永伟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13年5月至2014年1月,张永伟在负责西观庄草坪合作社经营管理期间,擅自决定以伙食补助、征地考核、春节值班费等名义违规给村委会工作人员发放补贴。此外,张永伟还存在其他违规违纪问题。2020年10月,张永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钟楼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管晓东公车私用等问题。2013年8月至2018年5月,管晓东在担任钟楼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兼任常州文科融合发展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期间,违规驾驶公车用于上下班及其他个人事务。此外,管晓东还存在其他违规违纪问题。2020年8月,管晓东受到政务记过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