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疫情防控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调研督导公交集团做好公交车辆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实地调研督导城市公交车辆运营、驾驶员到岗、防护物资保障、车辆消毒通风等疫情防控情况,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据悉,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决策部署,及时调整城市公交车辆、线路和时间,除保留8条BRT线路外,其余公交线路暂时全部停运。对运营的公交车辆,严格落实消毒通风措施,每车安排2名站务人员对乘车人员进行登记和测量体温,并督促乘车人员佩戴口罩。

该组在调研督导中对市公共交通集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强化自我防护意识,确保驾驶员不出现感染;二是加强防护物资储备,做好公交恢复运营准备,保障一线驾驶员口罩等物资供应;三是加强公交车辆消毒通风,对乘车人员要严格登记和测量体温,发现情况及时处理和报告。(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