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疫情防控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调研督促做好船舶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7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6日下午,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实地察看9艘始发湖北船舶滞留我市新运河东港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并询问在船人员疫情防控和生活保障情况。

该纪检监察组对市交通水上执法大队做好船舶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条意见:一是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心,坚持严防死守,确保疫情安全;二是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把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三是做好防护物资采购储备,教育督促职工加强自我防护,妥善安排职工的生活;四是做好滞留船舶人员宣传教育,加强在船人员的疫情监督,热心为他们提供生活保障。

据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常州市交通水上执法大队分别在沿江水利闸口和京杭运河常州东港锚地水域设置水上管控点,共检查船舶379艘,排查可疑船舶20艘,其中湖北地区来船17艘,在船人员60人,严把水路疫情防控关。目前,对滞留常州辖区的9艘武汉来船指令规定地点停靠,每日进行巡航检查和体温测量,加强在船人员疫情防控,主动为34名滞留船员代购生活物资。(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