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疫情防控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推动问题整改 服从防控大局
发布日期:2020-02-12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5日,常州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在社区督导调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了解到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不熟悉疫情管控措施增加了社区工作的负担。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获悉督促市政务办下属的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加强对社区派单的管理,让社区干部能集中精力抓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管办领导对此高度重视,迅速开展问题排查,制定并落实整改措施,本着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减少基层负担,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立即研究改进措施,加强对派单的管理,出台三条措施:一是启动应急预案,调整班次和增派人员,确保热线畅通。二是及时更新信息和答复口径,完善受理和处置流程,确保答复精准统一。三是做好诉求分析和整理,同一单位同类事情进行归并整理,保证诉求的快速处置。

2月7日,该组对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市政务办向该组报告了整改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改进措施。对于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的上述举措,派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将进行跟踪督促落实。(史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