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疫情防控 >> 内容
常州市金坛经济开发区:战“疫”一线不分内外 同舟共济阻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16   来源:金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常州市金坛经济开发区纪工委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在下沉企业、工地和医学观察点等一线做好日常监督的同时,主动配合职能部门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责任担当。

“工地现在有多少人、有没有‘四类人员’……目前还有什么困难和需求,直接跟我们联系。”这是开发区纪工委书记韩寅飞在施工现场与工地负责人交流的一个情景。

开发区纪工委及时成立监督检查小组,下沉一线对各职能部门值班值守、开展工作等情况进行督查,推动疫情防控责任压紧压实、防控措施落细落到位。

“开发区内有上千家企业,外来工人多,特别是人口聚集的小区,对于人员的摸排决不能掉以轻心,必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韩寅飞说,“我们再到挂钩的青年公寓和园区内医学观察点实地查看。”

齐心协力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才能为打赢这场阻击战夯实基础。

“现在是疫情防控关键期,请大家排好队,我们知道大家过来办事都很着急,谢谢大家理解配合。”

一到青年公寓门口,发现出入小区通行证发放点力量不足,办事窗口容易造成人员聚集,纪工委及时协调精干力量补足。

“在疫情面前,在人手紧缺的情况下,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往哪里去,不分份内份外,只要能有效推进防控工作。”韩寅飞表示。(冯炜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