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疫情防控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深入一线督促驻在单位强化社区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1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牢牢守住社区这道防线”的工作要求,2月13日,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民政局深入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实地查看居民小区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备战工作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天宁区虹景社区、博爱路社区、锦绣东苑社区指导督查,每到一处,民政部门都详细询问社区、居民小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纪检监察组组长指出,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市民政部门要督促指导社区落实落细前期制定的《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社区防控工作18条细化措施》,切实守好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段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