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疫情防控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组:积极开展抗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紧盯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各院、各部门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一是严明纪律要求。加强与常州市检察院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利用苏检掌上通、微信第一时间对严格执行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严禁参与各类禁止性规定的活动等提出明确要求,督促全体检察人员认真落实防控责任,强化防控意识。二是强化监督检查。重点围绕办公大楼、守正园司法办案中心等公共区域防控消毒、门卫进出人员管理、上岗戴口罩等防护措施,以及干警食堂用餐等环节联合职能部门开展专项督察,确保无盲点、无漏区。三是参与党员干部志愿服务。响应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号召,2名年轻同志主动请缨,深入东青街道荒田村一线疫情区以及所辖社区开展配合芳茂山服务区高速路段巡查,向返回常州人员发放隔离义务告知、张贴封条及提供隔离期住户生活保障等工作,受到了所在党支部和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的好评。(李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