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疫情防控 >> 内容
常州经开区:加强监督督查 促进疫情防控与企业恢复生产“两手抓”
发布日期:2020-02-25   来源:经开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横山桥镇在一天时间内设计开发了企业复工线上审核平台,在线上审核同时,如何保证现场查验无隐患、排查无疏漏?相关监管部门向企业下发复工检查标准的同时是否对企业提供了全流程指导……”

近日,常州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6个监督检查组深入辖区三镇三街道,既冲锋前线督查企业复工复产中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又在坚决确保防控安全的前提下为企业复工复产积极解决困难问题,保障疫情防控与恢复生产“两手抓”。

连日来,监督检查组不打招呼直奔相关点位,检查各复工企业防疫方案、防控承诺、防疫物资准备、厂区消毒、人员管理等重点环节落实情况,督促相关部门和企业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一起抓,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企业责任、个人责任,护航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指挥部要求,一企一档,认真查验,确保做到复工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防控宣教到位、设施物资到位、环境消杀到位、安全生产到位六个到位。”监督检查组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反复叮嘱。(牟维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