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疫情防控 >> 内容
常州市钟楼区五星街道:谈话督查双管齐下 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
发布日期:2020-03-02   来源:钟楼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疫情防控到了最吃紧的关键阶段,你作为第一责任人,在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也要严防打成‘疲劳战’。” 

疫情防控工作已经持续一个多月,为防止基层工作人员出现思想松懈、工作落实不到位等问题,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五星街道纪工委坚持深入一线开展专项督查工作,对村、社区负责人进行提醒谈话,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目前,部分复工复产企业发生聚集性新冠肺炎感染,我们不能麻痹大意,真正的考验还在后边,一定要引以为诫。”五星街道纪工委书记提醒新中村村委郑书记。

“明白,我们一定绷紧弦不松劲,坚持到最后,把我们村属地内的防控工作抓好。”郑书记郑重回答。

“必须严格对照防控物资、资金申领发放工作‘三个清楚’要求,理清申领的疫情防控物资数量和用途,明确申报和领取程序及发放标准,随时掌握物资使用去向。”该街道纪工委以“三个清楚”为抓手,有效督促各单位加强对防控物资、资金的规范管理,以精准下沉监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我们一定注意整改落实,在下一步工作中对照‘三个清楚’要求,把资金用在疫情防控的刀刃上。” 面对督查组指出的资金使用方面的问题,三堡街社区尹书记现场表态。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该纪工委坚持紧盯重点、精准监督,确保上级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为获取战“疫”全胜不断努力。(经晟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