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进驻 >> 内容
十二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0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日前,十二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陆续完成进驻。本轮巡察将对市人大机关党组、市政协机关党组、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市医疗保障局党组、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和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组开展常规巡察,对溧阳市人民法院党组、金坛区人民法院党组、武进区人民法院党组、新北区人民法院党组、天宁区人民法院党组、钟楼区人民法院党组、常州经开区人民法院党组开展提级巡察。

根据计划安排,自2020年8月下旬至10月底,市委六个巡察组将进驻被巡察单位工作约2个月,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专门邮政信箱等,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依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市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