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反馈 >> 内容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常州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1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3月13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常州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蔡楚秋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副组长彭代群宣读巡察反馈意见,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常仁飞对巡察整改提出意见,田家炳高中党委书记杭佳楣同志作表态发言。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25日至12月25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常州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党委开展了政治巡察。通过听取汇报、民意调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走访调研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分别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同意巡察组报告,赞同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

巡察发现反馈的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够彻底;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不够坚强;党委核心作用发挥不够有力;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够到位;贯彻从严治党不够严实;“四风”问题整治不够坚决;八项规定执行不够严格;内控管理有缺漏;党建工作责任履行不实;队伍建设不够科学。同时提出三点整改建议:一是对标“四个意识”,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加强党建引领,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取得新成效;三是压实“两个责任”,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白钧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