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反馈 >> 内容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委老干部局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1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10日下午,常州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委老干部局情况反馈会议。常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四清主持会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杨琪和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孙勇出席会议,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兼第一专项组组长范梅君通报巡察反馈意见,对整改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巡察发现反馈出:市委老干部局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三方面存在的“六有一提升”工程落实标准不高、“银发生辉”工程推进力度不大等20个问题,并提出6方面意见建议:一要凝心聚力,充分发挥班子领导核心作用;二要强化“四个意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三要敢做善为,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转型发展;四要压实“两个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五要落实责任,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六要固本强基,补齐队伍建设短板。(王济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