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反馈 >> 内容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轨道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1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20年3月10日,常州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轨道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杨琪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兼第二专项组组长赵志刚宣读巡察反馈意见,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孙勇出席会议,市轨道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永俊作表态发言,市轨道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晓云主持会议。

市委第三巡察组于2019年10月28日至12月28日对市轨道公司开展了政治巡察。巡察中,巡察组聚焦“六围绕一加强”和“四个落实”,通过查阅台账、听取汇报、核实情况、个别谈话、问卷调查等形式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在此基础上,经过科学剖析、深入研究、广泛讨论,最终形成反馈意见。

巡察发现并反馈的问题是轨道公司党委存在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有所弱化、轨道交通事业发展仍有短板、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有待加强等4个方面25个问题,并对轨道公司如何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深化政治巡察成果,明确了具体的整改方向。(王济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