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反馈 >> 内容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常州市第二中学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1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20年3月13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常州市第二中学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翟文毅代表巡察组向市二中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常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纪忠代表市教育局对市二中党委提出明确要求。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屠怀明传达了市委书记齐家滨同志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二中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振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25日至12月25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第二中学党委进行了巡察。

巡察发现并反馈问题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仍存在差距;学校品质有待进一步彰显;推进高质量发展不够全面;领导班子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重大问题决策不规范,教育教学监督检查不到位;基层党组织建设仍有薄弱环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不够规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还不到位等问题。同时,市委巡察组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移交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等有关方面处理。

市委巡察组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一是增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核心作用。三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四是突出党建引领教师队伍建设。(吴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