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反馈 >> 内容
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天宁区委宣传部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15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10日,常州市委第五巡察组提级巡察常州市天宁区委宣传部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徐元金,副组长戴放,天宁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舒文出席会议。市委第五巡察组成员叶平、吴成浩,天宁区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全体机关职工,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巡察反馈意见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10个方面主要问题,涉及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突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缺失、服务基层不到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没有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存在薄弱环节、财务经费管理不到位、党管人才工作有缺失等需要整改的内容,并提出4条意见建议:一是增强“四个意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做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三是强化组织建设,高标准打造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四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