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反馈 >> 内容
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常州开放大学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1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依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常州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常州开放大学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俞坚、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兼第一专项组组长汤勤荣及其他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华刚、副调研员蔡月新、高职处副处长蒋云波,常州开放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巡察组发现并反馈的问题有: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不到位,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到位,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不到位3大方面10个问题,并提出三点整改意见建议: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委全面领导;三要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