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反馈 >> 内容
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1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依据常州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11日下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俞坚、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第二专项组组长陈嫦青及其他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华刚、市教育局调研员蔡月新、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政策法规处处长、联络员周炜以及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巡察组发现并反馈的问题有: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方针政策要求不全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力度不够、党建工作和组织队伍建设成效不明显、推动各类监督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不深化4个方面13个问题,并提出4个方面的具体整改意见建议:一是要强化党委政治核心作用,精准领航职教方向;二是强化教育方针政策落实,高位领航职教领域;三是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稳步领航职教事业;四是要强化地方发展服务保障,高质领航职教成果。

会上还签收了巡察反馈意见和问题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