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反馈 >> 内容
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常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1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常州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常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俞坚,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第一专项组组长汤勤荣及其他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胡鹏,市教育局调研员蔡月新,市教育局高职处副处长、联络员蒋云波以及市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和行政全体领导班子参加反馈会。

巡察组发现并反馈的问题有: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不到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到位、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情况不到位以及落实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不到位等4个方面10个问题,并提出4个方面的具体整改意见建议: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班子领导核心作用;二是要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健全规章制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要理顺职能关系,履行好新时期教师发展的职责使命。

会上还签收了巡察反馈意见和问题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