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反馈 >> 内容
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1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依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召开了巡察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情况反馈会。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俞坚、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第一专项组组长汤勤荣及其他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刚、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蔡月新、市教育局高职处副处长、联络员蒋云波以及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巡察发现并反馈的主要问题有:党总支核心领导作用发挥不够到位,党建工作不够重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不到位,“两个责任”仍未压紧压实,执纪监督工作还不够完善;制度建设、议事决策程序、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规范程度有待提高等,并提出三个方面的具体整改建议:一是强化党的领导,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强化制度建设,提升内部管理;三是强化担当作为,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签收了巡察反馈意见和问题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