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反馈 >> 内容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工作反馈会召开。

巡察组中肯指出退役军人事务局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部署情况方面、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方面、基层党组织力欠缺三方面反馈了十三项问题,并提出巡察整改建议: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统领建设不动摇;要树牢群众观念,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核心作用;要强化履职担当,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优先干部队伍,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严格执行各项纪律,持续改进工作作风。

市委巡察组组长孙勇传达了齐家滨书记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对巡察工作的要求。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建德代表该局党委作表态发言时指出,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情况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局党组一定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对待、严格落实,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领导班子和处室负责人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迅速行动,抓好自身整改,抓好分管工作整改,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