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反馈 >> 内容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组工作反馈会议顺利召开。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孙勇传达了市委齐家滨书记在听取第十二轮巡察情况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中心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巡察组指出了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在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方面、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方面以及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方面存在的19类主要问题以及存在问题的具体内容,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菲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中心党组将严格按照反馈意见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一是勇于责任担当,全面接受反馈问题;二是对照反馈问题,迅速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巡察工作成果。用实际行动向市委、巡察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做得更好,为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