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反馈 >> 内容
市委第五巡察组向金坛法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金坛法院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徐元金同志受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传达了市委齐家滨书记对全市法院系统巡察情况的指示要求,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巡察组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15个方面问题,涉及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有力,司法责任制落实不够有力有效,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不到位,选人用人不够规范等需要整改的内容,并提出了3点意见建议: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践行为民服务初心,提升司法公正水平;三是全面从严治党管党,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金坛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在表态中强调,市委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客观实在、全面深刻,提出的整改意见和要求明确具体、针对性强,为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金坛法院党组高度重视、诚恳接受、深刻领会、全力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