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园地 >> 内容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2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部署,8月21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宏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就本次巡察重点、总体安排作出具体部署。巡察组强调,市人大机关党组要提高站位,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问题,扎实有序开展巡察工作;要统筹协调,严格巡察工作规定流程,严肃巡察作风纪律要求,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高宏华表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将坚决拥护市委决定,把巡察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真正使巡察监督过程成为转变作风、提升效能的过程;将坚决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认真贯彻政治巡察要求,全方位、无条件地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将坚决抓好问题整改,真正做到化问题为动力、化意见为方向、化点醒为高度政治觉悟,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机关干部队伍。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刘一珉 陈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