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园地 >> 内容
常州市委第三巡察组在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9-0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常州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孙勇部署巡察任务,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文龙作表态发言。

孙勇指出,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目的就是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巡察工作的重点和任务,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这次巡察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市医疗保障局要认真领会把握巡察要求,全力配合市委第三巡察组做好相关工作。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三要坚决履行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文龙表示,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巡察工作,既是市委对市医疗保障局的关心和支持,又是对市医疗保障局广大党员干部的激励和鞭策,全局要以接受巡察检查为契机,在市委巡察组的指导帮助下,全面加强医保系统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将积极支持配合好市委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做到站在讲政治、重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拿出负责任、守规矩的态度,配合支持巡察工作;加大抓整改、转作风的力度,切实体现巡察效果,为医保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为减轻群众就医负担作出应有贡献,为常州“和谐幸福明星城”建设添砖加瓦。(王济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