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园地 >> 内容
常州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0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常州市委统一部署,常州市委第三巡察组近日正式进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巡察工作。并召开巡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孙勇等参加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德主持会议。

会上,孙勇对本次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针对做好巡察工作强调了三个方面的意见: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要突出重点,扎实有序开展巡察工作;要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会议指出,市退役军人局党组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放松,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不打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德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切实增强参与巡察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实事求是查找问题,立说立行狠抓整改。要以巡察为契机,以推动常州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把整改落实与推进各项改革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点带线,以线带面,不断开创常州退役军人事务新局面。(王济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