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监督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监督
发布日期:2020-02-1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按照常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机关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实地督查驻在单位重点部位疫情防控。

通过实地跟踪督查,督促驻在部门做到“三个加强”:

一是加强人员车辆出入管理。坚持严格对进出办公场所的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查登记,所有人员必须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严控外来人员进入机关大楼;门岗人员值班期间必须戴好口罩,门岗值班场所、地下停车库每天早晚两次进行全面消毒,门岗专门设置废弃口罩等专用放置垃圾箱。

二是加强职工食堂管理。制定完善职工食堂安全防控预案,每天早晨上班对职工食堂服务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早晚对食堂餐厨具等进行全方位消毒清洁处理;每天固定1名人员专门负责送菜,减少人员进入,防止交叉感染;职工就餐采取分散用餐制。

三是加强重点部位、人员的管理。卫生间、垃圾桶、电梯、消防楼梯等重点部位每天消杀2次;楼层走廊、非机动车库每天全面消杀1次,机动车库主要通道消杀1次;电梯轿厢按钮张贴保护膜,地下室及1楼电梯厅准备电梯按钮专用纸;所有邮件、快递快递放置在一楼快递柜;严格控制相关会议,报纸停发,关闭机关大楼中央空调,办公场所上班期间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杜绝串门,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李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