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监督 >> 内容
常州市新北区三井街道:精准监督护航熔喷布行业规范整治
发布日期:2020-04-30   来源:新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新北区三井街道纪工委立足监督执纪职能,联合街道安监环保办开展了熔喷布“散乱污”企业(作坊)专项整治行动。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奔现场”的形式,主动出击,精准施策,对辖区内189个工业地块,共计400余家企业进行了全面摸排,按照行“三个一律”要求,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没有合法合规生产经营手续的、存在安全隐患和环保不过关的,一律要求停业整顿。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中,共协助市场监管局依法取缔了4家企业。

        下一步,三井街道将继续把熔喷布行业规范整治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更加严格的措施,以更严的纪律要求推进整治,有力维护本地区和行业良好的生产经营秩序。(殷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