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监督 >> 内容
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启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3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娄勤俭书记在全省“3·21”事故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反思响水事故教训,对照省委娄勤俭书记提出的“五个深刻反思”“六个为什么”,从思想深处找原因,从发展路径找差距,从工作落实找不足,举一反三、自我革新,坚决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和红线。要常学常新,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各项举措,针对安全生产存在的突出问题,从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监管责任、员工岗位责任入手,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打好攻坚战、歼灭战,推进常州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走在前列。

根据系列学习活动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将定期开展警示教育,坚持警钟长鸣,加强监管执法,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要求。(陈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