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监督 >> 内容
常州交通产业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深入客运一线 筑牢安全护网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切实抓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常州交通产业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会同市国资委、集团安委会,对下属控股公司客运中心开展监督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督查。

常州市客运中心是常州市的交通枢纽之一,中秋、国庆节日期间预计每日客流量达到约10万人。查检组一行现场检查了站前广场、换乘大厅、公共停车场和出租车上下客区等处,详细了解了客运站内安全设备设施、疫情防控措施和节日安全应急预案等情况。

查检组要求,客运中心在“双节”期间,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及时对发现的安全风险隐患进行整改,不留安全死角,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客运中心作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沿阵地,要切实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做好对旅客防护的引导和提醒,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同时,公司要抓好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督促党员干部做到廉洁自律,营造崇廉尚俭、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施昊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