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对下属高速公路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督查形成震慑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切实推动交通产业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升控股企业规范化经营管理水平,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于5月26日对集团下属常州市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内部督查。

督查期间,集团纪委突出问题导向,着力发现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问题和线索,集中8天时间进驻高速公司,对48名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开展了民主测评;开展廉政谈话17次,了解情况谈话9次;查阅了2017年-2019年以来各种会议记录、工程建设、制度规定、财务账本等台账资料,走访调研基层单位。

6月19日,集团纪委召开督查意见反馈会,向常高速公司反馈了13类共26个问题,规定限期整改时间。集团纪委书记提出3点整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督查整改的重要性。二是强化问题导向,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三是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交通产业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还召开了加强财务管理的教育提醒会,向集团财务部通报常高速公司财务方面问题,要求集团财务部4位负责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对下属控股公司及时开展自查自纠,并于8月底形成专项检查报告,上报至集团纪委。(施昊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