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建行驻常纪检组突出“四个强化”对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进行谈心谈话
发布日期:2020-07-0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从严管党治行,深化两个责任,近期,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驻常州分行纪检组组长先后找常州分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谈心谈话,突出“四个强化”,推动全行党纪党规管理工作。

一是强化提醒警示。及时组织学习省分行纪委部署要求,蒋红星就近期省分行纪委下发的4项管理制度、3个案例通报和2份会议纪要,协调召开党委会进行学习通报,并将常州市纪委监委最新8个典型案例及时挂网警示,提醒全体班子成员学习贯彻。

二是强化防患未然。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流,开展思想碰撞,对问题进行剖析并举一反三,深化全面梳理,加强防患未然,强化责任感、紧迫感,持续促进管理制度和管控措施的进一步完善。

三是强化带头示范。交流时强调领导班子“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职责,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一把手”抓全局和班子成员抓条线的示范引领格局。

四是强化质效提升。通报基层调研情况,分析基层党组织管党治行履职和存在不足,坚持不懈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进一步提升全行宣传教育、员工管理、党内生活等工作质量,强化推进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行驻常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