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切实发挥纪检监察联络员上情下达职能
发布日期:2020-07-24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7月3日,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召开纪检监察联络员会议。会议下发了集团纪检监察联络员工作职责和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百分考核表,要求全体纪检监察联络员围绕工作职责和百分考核表内容做好全年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对全体纪检监察联络员做好下半年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重视集团纪委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二是加强政治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集团纪委下发的文件精神;三是积极开展对接,发挥好纪检监察联络员的上传下达职责。

交通产业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将围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百分考核表内容,对各控股公司开展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考核工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施昊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