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 >> 内容
交通产业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学习周恩来精神 争做过硬纪检干部
发布日期:2020-10-2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常州市纪委监委“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推进会要求,市交通产业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组织开展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周恩来同志坚守初心使命精神的活动。

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收集周恩来同志生平事迹和精神风范,把学习材料下发到每个纪检监察干部,要求深入学习周恩来同志崇高坚定的理想信念,无限忠诚的政治品格,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集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带头开展自我剖析与反省,树立艰苦奋斗、务实清廉的信念,巩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成果,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

下一步,交通产业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将把开展好“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与“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对照“六个杰出楷模”精神,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推动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施昊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