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 >> 内容
常州市天宁区:赴淮安开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1   来源:天宁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根据“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安排,常州市天宁区纪检监察系统全体人员赴周恩来总理家乡淮安开展现场学习,集体瞻仰周恩来纪念馆,接受周恩来精神熏陶教育。

全体人员在周恩来纪念馆前参加了主题为《学习弘扬周恩来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现场教学活动,聆听了周恩来总理波澜壮阔的革命故事,学习了周恩来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和伟大风范,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随后,大家瞻仰了周恩来塑像,并举行了庄严的敬献花篮仪式,全体人员一起深情三鞠躬,以寄托对周恩来总理的深切怀念和无尽哀思。接着,大家还参观了“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生动的影像,展现了周恩来总理从立志救国、从事建党等早期革命活动,以及到新中国成立后肩负党政要职,为促进民族团结、国家发展以及世界和平做出不朽贡献的光辉的一生,大家深受教育。

在周恩来总理的铜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伴随着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再次强化内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纪检监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履职尽责的奋进力量,努力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吴沁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