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在建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0-03-0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交通运输局,赴常州在建溧宁高速公路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专项督查。

纪检监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溧宁高速新昌枢纽复工点,详细听取溧宁高速公路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派驻组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候,要在严格按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紧复工复产,确保人员、设备、材料到位;加强项目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决策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突出抓好工程建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不发生违规违纪违法问题,为工程建设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参建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工人返岗复工,及时制定项目复工方案,认真做好施工各项准备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确保两手抓、两不误。(管宏来)